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封装 » 正文

搭载CREE“芯”,国星RS2727勇创巅“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4
  CREE芯+国星封,这个搭配您满意吗?

   REESTAR™(简称RS)系列一直专注高端显示屏个性化定制需求,代表着国星封装技术的最高水平。近日,国星宣布引入科锐芯片,为RS2727器件提供卓越“动力”。同时,国星将获得科锐芯片专利授权,免除开拓国际市场的专利之忧。
22733065_165958790000

RS2727器件
  着眼国际 大将之“封”
 
  在全球LED市场中国自主品牌占比不足10%的背景下,国星光电开始瞄准国际市场。2013年,定位于高端市场的RS系列重磅上市,引发行业关于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型的热议;2015年底,RS系列的“研发-制造-销售”完全独立出来,该系列已然成为“高端品质”的代表;2016年, RS2727牵手科锐,“汽车标准级”的RS系列立志打造中国走向世界的高端RGB品牌!
1384561_085457455000_2_副本
  最强组合 超越巅“封”
 
  美国科锐是全球LED芯片行业的翘楚,国星是中国显示屏封装行业的魁首,两者强强结合、王王联手打造的RS2727势必成为行业巅“封”之作!据国星研发人员介绍,使用科锐LED芯片的RS2727器件在亮度、对比度、可靠性等综合性能上将有更全面的提高、更极致的表现!
cree logo
  有了科锐芯片和国星封装的双品牌保证, RS系列的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在国内乃至国际高端显示屏市场必将势如破竹,一往无前!
 
  现代社会,市场不相信任何“套路”。唯有对产品绝对的忠诚,对质量恒定的追求,在行业达到国际领先的标准,才能不断被客户认可,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让我们一同期待:最强组合打造的最强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CREE “芯” 国星 RS2727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