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子公司获沃尔玛两年期LED灯具采购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7
  珈伟股份(300317)周一早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珈伟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的订单确认,双方针对公司全新产品线——LED低压户外景观照明系统以及户外LED光伏照明灯具约定一份为期两年的采购合约,其中约定首批订单将在2016年四季度到2017年一季度期间出货,首批订单金额不少于1300万美元(即人民币8600万元)。
 
  公告显示,沃尔玛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全球最大的公司。截至2016年4月30日,沃尔玛在全球28个国家共经营1.15万家门店,在美国本土沃尔玛拥有4601家门店,是美国最大的零售商。
 
  公司称,这是公司首次与美国沃尔玛公司展开大规模合作,也是公司在北美零售市场上的又一次重大业务进展。鉴于双方此次合作是基于公司全新上世的产品线,以及美国沃尔玛公司的零售规模和市场影响力,公司预计本次采购合约的落实将有望在未来两年内为公司的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并将有利于公司光伏照明业务在北美市场的中长期拓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珈伟股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