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经典案例 » 正文

奥德堡的LED照明解决方案获红点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奥德堡(zumtoble)的照明解决方案设计精巧,满足客户需求。获得红点奖则进一步印证了奥地利照明制造商奥德堡集团拥有高超的解决能力和强大的创新力。超系统II(SUPERSYSTEM II)是奥德堡的第二代照明系列产品。这种轻型高品质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巨大的自由空间。
 
1467080792_46860

奥德堡的照明解决方案获红点奖
  
超系统II:极简主义
  
  奥德堡的超系统LED照明系统采用简约的设计,能实现最大灵活性。随着第二代产品的推出,奥德堡的产品系列扩大。最新的LED技术让其实现了高程度的小型化并呈现出色的照明质量。一个模块化的系统可实现各种不同的任务,如可应用于商店、零售店、博物馆、画廊、酒店、餐馆,会议室和私人住宅区。这种模块化的照明系统可提供充分的灵活性,有三种方案可供选择:框架聚光灯用于局部照明,线性泛光灯用于水平照明,洗墙灯用于垂直照明。
  
奥德堡的超系统是户外照明的理想选择
  1467080794_82690
  奥德堡的超系统户外LED照明为道路、广场、街道和建筑照明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室外照明采用基于室内照明的波束图型。良好的产品适应性,高度兼容的模块化系统和一致的设计语言使组件可更换结合。
  
红点设计奖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是由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至今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通过对产品设计(product design),传达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以及设计概念(design concept)的竞赛,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Essen的红点博物馆展出作品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 红点设计大奖可以追溯至1955年,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