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企业精英 » 正文

华普永明陈凯:专心专注做企业 跨界合作求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尔东升浏览次数:849
   近日,华普永明经过不断的研发,在克服了多个技术难关后,超高光效的M16系列大功率LED模组震撼问世,经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实测:在光度参数符合国标和ANSI标准的同时,系统光效高达176.5lm/W,“全球最高系统光效模组”实至名归!目前,该产品已实现自动化、批量生产,可满足客户大批量订单的需要。

  华普永明超高光效路灯及模组发布会现场,华普永明创始人、总裁陈凯(右五)出席并发言
  新产品:超高光效,超强战斗力
 
  华普永明创始人、总裁陈凯介绍说:“华普永明自2011年就率先推出了IP68全球最高防护等级模组,引领了业内模块化灯具的热潮;多年来,华普永明一直专注于打造最高防护性能、最全配光、最完善知识产权的灯具及模块化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服务支持;此次发布的超高光效的M16系列大功率LED模组整灯光效我们的黄金样板经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系统光效达到176.5lm/W,这是目前可以看到的报道中最高的。”

超高光效的M16系列大功率LED模组
 
  光效方面,以往用接近100w的LED灯方案替换250w的钠灯,现在只需要60w就足够。这也是行业的巨大进步。250w的钠灯系统能耗在280w左右,因为还要加上驱动器,250w指的是灯头部分,也就是说我们模组的节能率可以达到80%以上,这是个划时代的进步。
 
  可靠性方面,M16系列大功率LED模组仍然延续了IP68防护等级。为什么坚持做到那么高等级?陈凯认为:“10年的户外使用设计寿命对应的就应该是这么高的防护等级,这也是华普永明在业内一贯倡导的技术标准。”
 
  专利方面,华普永明不仅自身拥有完备的知识产权体系,同时其战略合作伙伴均为国际大厂,也具备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
 
  此外,一个模组如果只有一两款光型的话很难形成战斗力。华普永明一次就发布了10种配光,能满足所有户外场合的应用需要。陈凯表示,华普永明是方案公司,不参与产品的终端销售,提供给客户的方案可以是整灯方案,也可以是传统灯改造方案。根据客户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并且实现批量化生产。
 
  新思路:专注、专心,才更专业
 
  LED行业近年来已进入洗牌期,红海搏杀异常激烈,正当很多企业出局的时候,华普永明依然保持一定速度的增长。华普永明2011年创办,2015年10月20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正式挂牌,顺利登陆新三板,2015年营收2.36亿元,净利润增长90%,业绩喜人。
 
  华普永明一直坚持聚焦在户外LED大功率照明领域,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陈凯介绍说,我们一直坚持专注于户外LED照明领域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包括路灯、隧道灯、工矿灯、投光灯,这四类典型的户外大功率照明灯具。
 
  “华普永明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大功率LED灯具的设计和制造的一站式服务,未来不管我们走多远,我们都会坚持这样的商业模式,继续走下去。”陈凯如是说。
 
  新机遇:国内外市场并重 看好海外市场后续表现
 
  在国家“一带一路”大背景下,许多LED企业开始布局海外。
 
  陈凯透露:“华普永明从创业开始,一直采取海外和国内市场并重的战略,特别是国家发布了“一带一路”的战略后,我们也积极响应。对当地的市场需求进行充分调研,从市场和产品设计角度进行战略布局。”
 
  目前,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将LED路灯纳入政府节能改造基建项目。陈凯认为,有人的地方就需要照明,从市场份额来看,照明产品跟一个国家的发达程度关系不大,主要跟国家的人口有关。照明产品跟奢侈品不同,相当于基础的必需品,只要有人在,照明需求就存在。因此,我们非常注重海外市场的开拓。
 
  记者通过观察我国上半年出口LED产品数据发现,从各市场来看,传统欧美仍保持较高速增长,但印度、东盟、俄罗斯等新兴国家市场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经过2012-2014年连续三年超过50%的高速增长,2015年出口增速下滑至15%,而2016年首次呈现负增长。
 
  对于整个市场情况,陈凯认为,未来海外市场的潜力会大于国内市场,因为中国人口只占全球人口的20%。目前海外订单疲软,主要是因为近两年全球经济比较疲软,但是我们仍然看好经济回暖之后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