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热的6月,LED显示屏圈儿"大佬"们都忙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5 来源:业绩榜浏览次数:244
   6月已经“咻”的一下飞过去了,让人不禁感慨“时间过的真快啊”……说正事了,6月LED显示屏圈儿如同日益升高的温度一样,热情只增不减,投资、并购、跨界、合作、买房……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当然也不会错过最火的“欧洲杯”。
 
  6月份LED显示屏企业动态一览
 
  1、利亚德香港连续投资虚拟现实产业
 
  近期,利亚德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利亚德香港”),参与投资设立PV ML LLC(简称“特殊目的公司”),该公司与世界知名AR科技公司Magic Leap,INC.(简称“Magic Leap”)原股东Legend Pictures,LLC 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并于近日取得Magic Leap签署的股权证书。
 
  同时,利亚德香港与VR科技公司VIRTUIX HOLDINGS INC于6月16日签署了《股权认购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由利亚德香港出资50万美元认购VIRTUIX公司214,408股优先股。同时,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VIRTUIX公司同意给予利亚德香港一份购买A系列优先股的认股权证,利亚德香港可以根据双方签署的认股权证购买VIRTUIX的42,002股A系列优先股。
 
  2、洲明左手奇境右手颖网 虚拟与数字比肩
 
  6月21日,洲明科技与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原则,就日后双方在虚拟现实、可视化显示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同日,洲明科技与颖网科技也签约了战略合作签约,一个是中国LED显示屏应用领域的引领者,一个是中国数字营销传播系统的开创者,这两者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3、艾比森1.22亿元购买房产
 
  6月20日晚间艾比森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购买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天安云谷产业园一期3栋A座8层、9层和10层的房产,建筑面积为4722.93平方米,总价款不超过122,000,000元人民币。
 
  艾比森表示公司通过在公司总部深圳购买房产,可以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战略需要,同时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有利于公司业务拓展,同时有利于吸引高端人才,为公司长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4、联建布局数字传媒,斥6.6亿再购三标的
 
  6月8日晚间,联建光电接连发布公告,拟与关联方德塔投资以人民币2亿元共同对树熊网络增资并收购其部分股权,本次增资后,公司持有树熊网络13%股权,德塔投资持有树熊网络20.33%股权;联建光电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联动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动投资”)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63亿元购买西安绿一100%股权、以人民币2亿元增资并收购上海成光100%股权一举揽下三家公司,布局数字传媒。
 
  5、东山精密拟40亿购美国公司案 已获CFIUS核准
 
  6月6日晚间公告,东山精密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在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自动报价系统进行股票交易的上市公司MFLX100%股权的事项,目前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江苏省商务厅、美国证监会、美国外国投资委员(CFIUS)、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备案或核准。除此之外,还需获得MFLX股东大会、国家外汇管理主管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备案或批准。
 
  6、华夏光彩拟拓展文化传媒业务
 
  华夏光彩6月6日晚公告,拟与深圳市富士腾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亿屏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华夏光彩出资1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富士腾投资合伙企业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2016年圆梦“欧洲杯”的LED屏企
 
  6月最火的关键词,当属欧洲杯了,今年又有哪些LED显示屏企在欧洲杯上露脸了?一起瞧瞧吧!
 
  1、奥拓电子
 
  继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之后,奥拓电子继续为2016法国欧洲杯提供符合FIFA、UEFA等国家赛事标准的体育LED显示系统,覆盖法国10个城市所有比赛场馆。
 
 
 
  图为经受考验的奥拓电子球场周边LED显示系统
 
  2、齐普光电
 
  应用在欧洲杯赛场上的是球场旁边的围栏屏来自齐普光电,不仅能用于播放商业广告,还能对场上的精彩镜头进行回放,重温经典,让坐在任何位置的球迷都能全方位感受到赛场上的激烈氛围。
 
 
 
  齐普光电LED球场屏应用于欧洲杯赛场
 
  3、视爵光旭
 
  视爵光旭的这块大型转播屏幕安装在埃菲尔铁塔附近、总面积达13万平米的球迷观赛区,整个屏幕由三款产品组成,包括彩幕屏M系列、经典租赁屏QE系列和互动地砖屏DF系列,在比赛过程中,这块大屏将全程直播赛事,与全世界球迷共享足球盛宴。
 
 
 
  视爵光旭安装在埃菲尔铁塔附近LED大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