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OLED传已独立门户,拟全面退出LCD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33
    三星集团瘦身大计持续进行中,传三星旗下最夯的OLED部门目前已经切割出去,且已在为全面退出旧有LCD面板事业做准备。
  
  Koreatimes.com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导指出, OLED部门自立门户,是三星组织精简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与无法获利LCD事业作切割。更进一步说,三星已不再看好LCD前景,并已经默默启动退场机制。
  
  三星何时会正式对外宣布这项计划,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报导出,三星已着手关闭部分液晶面板生产线,并打算出售LCD产线予不知名的陆企,当中包含位在南韩天安市的L7厂。由上述可知,三星从LCD转进OLED正加速进行中,但过程保持低调、撤而不宣。
  
  据barron`s.com上周报导,三星打算在今年底前关闭第7代液晶面板生产线“L7-1”,这条生产线约占三星整体液晶面板产能的15%、全球产能的3%。有鉴于此,加上陆厂大尺寸电视面板产能尚未开出,促使欧系外资调高友达、群创的投资评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OLED 三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