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洪水受灾严重 雷军调拨55万小米移动电源LED随身灯救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6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1651
   武汉近日遭受暴雨洪涝侵袭,受灾严重。

    
 
  上午,小米董事长雷军发布微博——
  E_}@S6C9MM(BW(O7CK2EW2U
 
  “我是湖北人,在武汉上了四年大学,对武汉感情很深。这次暴雨,给武汉人民造成极大损失,小米公司正在调拨一批小米移动电源、LED随身灯等产品作为应急物资,价值55万元,送给武汉安置点民众,帮助受灾的民众度过难关。”
  
  据武汉晚报,该市防汛救灾部署指出,要求切实做到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的饮用水喝、有临时住处、有病能得到及时医治。
  
  资料显示,雷军出生于湖北仙桃,毕业于原沔阳中学(现湖北省仙桃中学),同年,雷军考上了武汉大学计算机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小米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