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年LG Display将批量生产塑性OLED面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LG Display宣布2017年上半年将开始大规模生产塑性OLED面板。
  
  POLED屏幕将传统的玻璃基质换成了塑料,因此其可塑性和耐用性大大增强,这种新技术在柔性屏等新领域有着巨大的潜力。在同等条件下,与普通OLED相比,POLED的厚度和重量分别降低40%和70%,在确保优秀画质的同时,POLED更加轻巧,并且可以实现不同程度的弯曲。此外,由于塑料的柔软特性,POLED非常耐冲击和震动,安全性更高。
 
  )VRZOE_8}{P0[(%QE5P_%B3
 
  据韩国媒体报道,LG Display在韩国龟尾市为E5工厂添置了新设备,该设备未来投入使用后将负责生产塑性OLED面板(POLED)。明年,这些面板就将占领汽车、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的屏幕。
  
  该公司是批量生产下一代显示面板的第一家。自1995年以来,LG Display在龟尾市的设备投入已达18万亿韩元(154亿4000万美元)。去年七月它们投入了1.5万亿韩元的资金对下一代OLED进行研发。
  
  LG Display首席产品官郑澈东(Jeong Cheol-dong):“此举将使坐落于龟尾市的工厂成为中小型POLED显示屏的生产中心。”
  
  在POLED新品上市前,LG Display会在今年对新品进行初步试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