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一带一路 » 正文

《中英共建“一带一路”案例报告2016》发布 雷士成唯一入选的照明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8 来源:中国网浏览次数:194
    近日,英中贸易协会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了《中英共建“一带一路”案例报告2016》。雷士(NVC UK)与我国电信运营商龙头中国移动、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北京建工集团英国公司等优秀企业一同入选,并成为报告中的21个精选典型案例之一。
  
  关于英中贸易协会
  
  英中贸易协会,是由英国政府和工商业界共同支持的非营利性对华经贸促进机构,是“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者及重要的合作伙伴,以促进英国企业对华的双边经贸合作为使命。
  
  国际认可,行业唯一
  
  作为《报告》中唯一入选的照明企业,NVC UK 因出色的本土化战略(100%的英国本地管理团队)和超强的发展前景,荣获英国商务部颁发的“最佳外资企业奖”。中国驻英商务公参金旭先生在访问NVC UK 时,充分肯定了NVC UK 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做受人尊敬的中国企业的战略目标,并高度支持及鼓励雷士扩大在英市场份额,树立中国照明品牌良好形象。
  
  雷士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清晰的国际化布局蓝图,并以海外市场本土化战略作出示范。其照明产品出口到北欧、英联邦(东非)和中东等其他与英国有着长期联系的地区市场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其他国家。报告指出,雷士目前是英国十大工业和商业照明供应商之一,在将最新LED照明技术引入市场方面处于领军地位。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摩根(Alastair Morgan)在走访雷士时表示,英国政府及驻广州总领事馆非常乐意支持和协助雷士加大在英国的投资发展,开拓英国照明市场,并期望雷士向英国推广更多先进技术和产品。
  
  雷士拥有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以光环境专家的精神追求极致的产品主义,倡导科技创新、艺术美学。本次成功入选《报告》既是社会各界对雷士照明的高度认可与尊崇,更是雷士的实力认证。去年,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英国伦敦亲切会见了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他肯定了雷士在英国取得的成绩,并鼓励雷士积极推进中英两国经贸合作,加大海外投资,赢得更加广阔的海外市场。刘晓明大使盛赞“雷士照明是中英经贸成功合作的典范。”
  
  打通本土品牌国际化之路
  
  雷士作为中资企业开拓英国市场的典范,不仅在国内,在国际舞台上也提供了经验借鉴,为中国更多优秀企业走出国门,在海外建立品牌业务体系进行全球化竞争提供了极佳的样本案例。据英国广播电视台(BBC)采访报道,NVC UK的飞速发展,是中国企业投资英国的成功案例,是成功占领英国市场的一匹黑马。通过雷士的经典案例,助推更多企业将愿景变成现实,在带来产业商机的同时,带动从亚洲到中东,从非洲和东欧,以及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基础设施、亮化工程、照明环境以及经济等方面的建设,从而推动全球经贸发展。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的推出与实施,雷士也将乘着国际化列车前进,最终成为全球最优秀的照明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雷士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