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ikkiso收购美商AquiSense 添UV-C LED杀菌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6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64
   日商日机装美国分公司(Nikkiso America)日前宣布以现金交易方式,收购美国UV-C LED消毒技术厂商AquiSense Technologies。日机装有超过50年的产品研发经验,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产品服务。AquiSense和日机装有共同的目标,亦即提供使用UV-C LED进行消毒的产品系列。AquiSense借重UV-C LED技术提供水、空气以及表面消毒杀菌系统。
  
  这次收购让日机装和AquiSense能够加速全球消毒杀菌市场的商业化。Nikkiso America执行长Dennis Martin表示:“我们对于AquiSense能够打入不同的高价值市场乐观其成,且同时也将持续支持这样的发展。”
  
  AquiSense 执行长Oliver Lawal也表示:“我们一直以来与许多供应商密切合作,产出最优质的UV-C LED产品,而Nikkiso America也持续提供优良产品给我们。”
  
  AquiSense生产的PearlAqua是一款获奖肯定的UV-C LED净水系统,其中的固态科技使用不可见光UV进行消毒。两间公司都相信UV LED的应用将会促进健康并且加速消毒杀菌产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日商日机装 UV-C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