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卡塔尔LED项目最新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据韩国大使Heung Kyeong Park说,价值3400万美元的LED厂将在卡塔尔建成,初期的年生产能力为50万台。
  
  海湾时报报道称,星期二该大使在韩国驻多哈大使馆发表讲话。
 
  QM7ZL]UB526~_Q`[]J_VDX9
 
  该LED厂专为中东和北非市场生产LED灯,并将与韩国财团和卡塔尔开展对口合作。
  
  双方最终谈判结束后,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始建设厂房。大使说:“我们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卡塔尔和韩国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