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欧司朗拟转拨7.5亿投IR LED等虹膜扫描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09
  据业内人士表示,欧司朗计划将本来要用于LED晶片工厂的资金改投至IR LED等虹膜扫描技术。视智慧手机厂商和虚拟实境系统对IR LED等虹膜辨识产品的需求大小而定。虽然尚未拍板定案,不过据报,欧司朗计划投入至少1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5亿元)到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LED晶片厂。
 
  欧司朗官方目前不予置评。
 
  南韩大厂三星当然也是其中一个在智慧型手机上使用虹膜辨识技巧的厂商,也就是最近因电池问题全球召回的Galaxy Note 7。同时,苹果计划在未来的iPhone上导入相似功能的传闻也甚嚣尘上。
 
  欧司朗将资金从马来西亚的LED半导体工厂转向其他应用事业,这样举措也能够当作是对2015年极力反对欧司朗LED晶片厂投资者的一种让步。
 
  据德国商报(German daily Handelsblatt)报导,欧司朗将会用这笔资金在德国雷根斯堡和中国无锡设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