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涉足民办教育 拟投资入股英伦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浏览次数:17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勤上光电2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6600万元认缴深圳市英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214.29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英伦教育30%股权;公司以1100万元收购傅腾霄持有的英伦教育本次增资后5%股权,公司以1100万元收购傅军持有的英伦教育本次增资后5%股权。增资及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英伦教育40%股权,并间接持有英伦教育100%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40%股权。
 
  英伦教育100%控股的预科学院是深圳一所老牌的美式国际学校,在深圳乃至华南地区国际教育领域享有盛名,该校利用传统办学优势,正在积极布局覆盖3岁至18岁年龄阶段的国际教育产业,旨在打造行业旗舰地位。
 
  英伦教育承诺2016年至2019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为1000万元、1300万元、1690万元、2197万元。
 
  预科学院于2004年6月经深圳市教育局以深教(2004)230号文件批准成立,学院在引进美国Common Core课程体系的基础上,经过长期探索,打造出将美国中小学教学理念与中国学生综合优势相互糅合形成的国际平衡课程,在办学上有极大的自主性,从开学至今在业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增资及股权的收购,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