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联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4
  2016年10月21日,“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联盟召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常务副秘书长阮军,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中方主任李晋闽,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厦门华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玉钵,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国庆,宁波电子协会秘书长任奉波和浙江省义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还有南京汉德森、华灿光电、鸿利智汇、浙江生辉、河北立德、扬州中科、中节能晶和、三安光电、木林森、江苏林洋、深圳洲明等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合照
  
  本次会议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主持。她表示,“十三五”将全方位推动半导体产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使中国从制造大国变成制造强国。要实现这一转变,就要加强科技创新,突破核心技术,培养民族品牌,生产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开辟细分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形成国际影响力。国家将从战略需求出发,引领产业格局。此次会议希望与会的企业家能提出宝贵的意见。
 
  1021 015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 吴玲
 
  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阮军做了关于“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汇报,与会企业家对联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位企业家和行业协会领导认为,“十三五”期间,整个产业还需从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市场拓展、人才培养、标准制定、沟通机制、法律监管、专利保护和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全面推动。
 
  1021 033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 阮军

  最后,吴主任做了会议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企业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她表示,半导体照明产业尚未成熟,仍在快速成长,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