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增16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5
   27日,勤上光电(002638)发布2016年度三季报。报告显示,今年1-9月勤上光电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36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实现净利润4908万元,同比增长169.21%。其中,今年第3季度实现净利润1203万元,同比增长805.93%。
 
  勤上光电表示,报告期内取得良好的利润表现,主要得益于公司LED产品结构的升级,大功率工业照明、城市照明等产品层次、品质取得较大的提升,溢价能力、盈利空间有较大的增幅。
 
  2016年,勤上光电步入战略转型升级阶段。报告期内,公司顺利收购广州龙文教育100%股权,并完成资产过户,实现了从LED单一主业到“LED+K12教育”双主业的跨越,为公司未来的盈利前景打开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公告显示,继收购广州龙文教育之后,勤上光电在教育产业的布局再下一城,以8800万元取得深圳英伦教育40%的股权。据悉,英伦教育旗下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是深圳首家美式高中国际学校,在深圳乃至华南地区享有盛名,本次收购的完成,标志着勤上光电正式打开了国际化教育的大门,公司在教育产业的外延拓展取得显著成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勤上光电 002638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