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如何让LED行业的冬天持续升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8 来源:搜搜LED网浏览次数:144
   今天立冬了!就连频频入冬失败的深圳也开始唱起了“秋裤之歌”,在全国持续降温的的当下,LED显示屏行业却异常升温,回顾往年整个行业的销售业绩得知,原来是LED显示屏的旺季到了!
  
  旺季到了,对于很多企业和营销者来说无疑是冬日里的春天,因为这意味着订单增多,钱包又要鼓起来了,所以到了旺季,当然要好好大卖一笔。目前,LED显示屏企业的发展形势较好,也正式步入了回温阶段,但是个别企业与去年的营业额相比却是降温状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各行各业都分个淡季旺季,LED显示屏行业自然也不特殊。生产部门到了最忙的时候,谁都期待大批量的生产能换来飙升的销售业绩,却还是难免有些企业将要面临着产能过剩的风险。这些企业在淡季期间没有做好未雨绸缪、蓄势待发的准备工作,到了旺季来临的时候,对市场风险的抵御能力就会大幅度降低,每逢市场刮来一阵冷风,企业就要感冒,若是有不测风云,来个大台风外加电闪雷鸣,那么整个企业就会高烧不退甚至是一触即溃。如何让企业在旺季里顽强地躲过风险从而茁壮地成长呢?这需要LED显示屏企业在淡季里做好这三件事情。
  
  梳理存诟
  
  有些企业存在着这样的问题,到了淡季,就变成了“养人”的季节。所谓的养人,即放松对高管甚至是员工的要求,在企业经营方面疏于管理。其实不妨静下心来回头梳理一下企业存诟的一些问题,也许是在企业结构、营销手段方面的不足,也许是在战略目标、发展方向、客户群体定位等方面存在问题,也许是在内部生态建设、供应链管理方面尚待完善,或多或少都威胁着每一个企业的生存。企业一旦疏于管理,就会在淡季的时候埋下患根,到了旺季工作繁忙便无瑕顾及这些日渐显现的弊端,从而导致问题层出不穷影响整个企业的经营。
  
  做个情报收集员
  
  市场的变化如同换脸,三天一小变,五天一整容,让很多企业都措手不及。古人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要打下市场这片江山,必然先要摸清市场的最新动态,收集最新资讯,分析最新需求,才能推出最新战略,保证战争的胜利。企业的每一次重大调整和转型突破都离不开这样的前期系统规划,如果没有充分的准备和探索,走错一步无疑差之千里。
  
  向、客户群体定位等方面存在问题,也许是在内部生态建设、供应链管理方面尚待完善,或多或少都威胁着每一个企业的生存。企业一旦疏于管理,就会在淡季的时候埋下患根,到了旺季工作繁忙便无瑕顾及这些日渐显现的弊端,从而导致问题层出不穷影响整个企业的经营。
  
  加强生产研发
  
  在旺季的时候,企业无暇兼顾生产的研发,到了淡季,恰能利用闲暇的时间苦练内功,加强技术研发和技术储备,为下一款新产品做准备,到了旺季便能轻松应阵,亮点大卖了!
  
  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了,旺季来临的时候自然能够有恃无恐地应对各种市场竞争,稳当分得一杯羹。而没有做好准备工作的企业也不要灰心,踏踏实实做好品质,打好口碑,在冬日里必然也能享受来自市场温暖的阳光,让LED行业的旺季持续升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显示屏行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