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邀您共叙显示产业风向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115
   中国大陆正在成为全球新型显示产业增长的重要引擎,产业规模将进一步增长,投资主体日益丰富,新兴应用为产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上游设备原材料配套能力逐渐完善。在工信部、广东省经信委、深圳市产业主管部门和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八届高交会光电显示展”将持续以专业性和国际性搭建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展示和商洽平台。全面探讨IN-CELL、AMOLED、柔性显示、LTPS、metaL MESH、等平板显示与触控产业领域的热点技术问题,进行专题报告、高峰访谈。
 
  背光器件对产品的可靠性要求非常高,晶科电子以倒装无金线技术为依托,生产出来的封装器件拥有高亮度、高光效、低热阻、超薄封装、尺寸和颜色一致性好等特点。目前,公司已经推出了高可靠性的侧发光背光封装器件4014、7020,直下式背光器件3030,逐步赢得市场认可。目前,晶科电子主营大尺寸背光,产品已经成功进入TCL、创维、海信、长虹等主流电视机厂家的供应链。
 
  与此同时,晶科电子总裁肖国伟博士将在第12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CIDC 2016)论坛上与您分享“平板显示发展动态和背光新技术”主题演讲,与您分享2016年平板显示市场动态分析 、智能电视和新电视技术和晶科电子背光源新技术,欢迎届时到会参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