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双十二完美收官,销售额突破7789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5 来源:齐鲁晚报浏览次数:243
   2016年“双十二”刚落下帷幕,欧普照明官方旗舰店凭借单日总额超过7789万,再创2016年的电商销售佳绩。
 
  自欧普照明发展电商以来,积极的探索和持续的坚持带来了公司在电商渠道的出色业绩表现。在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欧普照明以2.046亿的官方直营销量稳居照明家装行业首位,这也是欧普连续四年问鼎照明家装行业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欧普三大开关插座系列的销售数量也跃居天猫类目TOP榜首。
 
  从“双11”到“双12”,欧普照明始终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好处。此次“双12”狂欢大促,欧普照明不但给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大大提升了品牌的好感度。
 
  随着互联网浪潮不断渗透各行各业,欧普照明积极开辟新型销售渠道,与业内领先的电子商务经销企业开展合作,同时在天猫和京东开设了网上直营旗舰店,并允许经公司认证授权的经销商在网上开店销售欧普产品并接受公司管理,通过产品差异化管理、网上销售监督和售后服务体系,在确保网上网下产品销售不发生价格冲突和避免假冒伪劣品的同时,不仅强化了欧普产品的市场宣传与布局,同时使欧普整体渠道的建设更为立体化,有效地增强了渠道销售效率。
 
  今后,欧普照明将持续推进业务升级,继续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品牌优势,在稳固并深化公司分销渠道优势的同时,通过强化商用、电子商务、海外渠道的投入和建设,提升公司渠道渗透能力和立体覆盖,继续引领行业和市场的发展,打造照明领军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