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7“亚洲照明设计奖”申报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432
    2015年,联合国设立光和光基技术国际年;2015年,习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发展策略,使照明行业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2016年,杭州G20峰会和互联网大会在我国顺利举办,夜景观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重视……在种种发展良机下,由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办、仰光传媒承办、联合国2015光与光基技术国际年作为支持的“亚洲照明设计奖”应运而生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亚洲照明设计奖是亚洲照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之一。主要奖励亚洲地区照明行业中具有杰出技术研发、创新理念、高效节能、并得到用户高度评价的设计成果及应用,是对亚洲照明项目在创新、实践方面的荣誉奖项。

【2017“亚洲照明设计奖”申报已经启动

申报方式:点击以下网址下载申报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http://www.aaldlighting.org/aboutUs.aspx?id=815

申报条件:2013-2016年期间在亚洲地区的项目,在照明设计、工程及产品应用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且获得用户及业界的高度评价。
评选方法:“亚洲照明设计奖”的申报、推荐、评审和授奖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组委会工作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后,转由组委会组织的评审小组(由国内、外照明界专家包括高校知名教授及研究机构的科研工作者、行业学会/协会官员、建筑设计名师、室内设计名师及用户组成)进行评审,最后评审委员会终审,在符合要求的申请项目中评选出名次。
时间安排

申报及评选:2016年10月1日-2017年4月30日

结果公示:2017年5月

颁奖典礼:2017年6月8日

【“亚洲照明设计奖”的特色

从照明项目的美观、高效节能的设计、实施情况、对业主负责任程度、项目的创新性等多方面作出综合评价;邀请亚洲地区行业资深专家作为评审小组成员,将用户的使用评价纳入评审标准;关注照明未来人才,深入高校鼓励并发掘更多优秀的学生投入照明设计领域。

【2016亚洲照明设计奖颁奖典礼回顾】 

2016年6月8日,由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主办、广州仰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亚洲照明设计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当晚,众多照明精英相聚一堂,在衣鬓香影、灯光璀璨的优雅环境中觥筹交错、开怀畅谈的同时,也见证了首届亚洲照明设计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颁奖现场

2016部分获奖作品回顾】

    2016亚洲照明设计师奖共有26个作品获得本次大奖,1个项目获金奖,2个项目获得银奖,3个项目获得铜奖,15个项目获得优秀奖,5个项目获入围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