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促销持续进行,全球LED灯泡零售价格12月续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91
   最新价格报告指出,自2016年11月起,日本、欧洲与美国等地开始低价促销,使 LED 球泡灯价格呈现明显下滑,至12月跌势持续。
 
  分析师余彬表示,12月取代40瓦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下滑3.0%,来到 8.7 美元;取代 60 瓦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下滑2.4%,至12美元。
 
  原材料涨价,中国大陆地区LED封装价格有所提升
 
  在 LED 封装方面,受 LED 小功率芯片供给吃紧影响,0.2 瓦的 2835 LED 价格有所上涨,涨幅达到2.4%,包括鸿利、兆驰等中国 LED 品牌,价格均有所调整,而在中大功率 LED 部分,价格则没有上涨,其中0.5瓦的2835 LED产品和5630 LED产品,价格均维持稳定,1瓦的3030 LED产品,价格则有所下降,降幅达到1.6%。
 
  促销持续进行,全球LED灯泡零售价格续跌
 
  取代40瓦灯泡部分,日本降幅达7.7%,降幅最大,厂商年底促销冲击销量是价格下滑的主要原因,如Toshiba 4.9 瓦485流明球泡灯,价格降至4.35美元,降幅达到17.2%。中国大陆地区12月促销降价力道较不明显,主要因为双十一促销节的影响,价格已有所下滑,加上反映原材料成本上涨,致使 LED 球泡灯价格价格较为稳定。至于欧美地区,价格依然持续下滑,美国下滑2.5%,部分产品跌幅更钜,如Philips 8瓦450流明球泡灯,价格降至12美元,降幅达到14.3%。英国和德国价格分别下滑3.0%和2.8%,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价格微幅下滑。
 
  取代60瓦灯泡部分,同样为日本降幅最大,达到7.5%。其他地区中,降幅较大的主要为欧美地区,其中德国降幅为2.2%、英国降幅为1.7%、美国降幅为1.8%。亚洲地区,中国大陆地区降幅1.3%,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价格维持稳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灯泡价格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