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三思智慧路灯洪泽项目获“最佳照明工程金球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312
   2017年1月6日,由高工LED主办的2016高工LED年会·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召开。上海三思凭借国内首家智慧路灯大规模落地应用项目--江苏洪泽智慧路灯项目,荣获2016年度高工LED“最佳照明工程金球奖”。
  上海三思董事局董事过亮上台领奖
  三思洪泽智慧路灯项目获“最佳照明工程金球奖”
 
  这是继2015年三思智慧路灯斩获“技术创新金球奖”之后,再度荣获高工LED金球奖。此外,在2016高工LED金球奖颁奖典礼的29个重磅奖项之中,三思LED陶瓷模块化路灯凭借优异的散热效果、标准化模块设计以及独特的光学透镜设计,获“LED照明好产品提名奖”。
  三思LED陶瓷模块化路灯获“LED照明好产品提名奖”
 
  三思江苏洪泽智慧路灯项目,依靠技术创新,采用专利设计的陶瓷LED路灯,彻底解决了半导体照明中散热的难题。作为我国首例智慧路灯系统大规模应用案例,该项目包括约3000盏智能调光LED路灯、30多盏全配置智慧路灯及综合运营管理平台,可根据环境照度实现自动开关灯功能以及亮度调节功能,做到按需照明,实现二次节能。整个路灯网络可实现自动巡检、远程管理、实时监控、故障报警功能,大大提高路灯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路灯维护职工的工作强度。
  上海三思江苏洪泽智慧路灯项目
 
  未来,LED照明最终的表现形式会朝着智能化、模组化、专业化发展。三思LED陶瓷模块化路灯通过陶一体瓷散热、模组化、标准化的设计,提高了产品的安装、维护效率,提升了路灯的使用寿命。三思智慧路灯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集成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发展提供了新理念及新模式。
 
  上海三思24年专注LED显示和照明产品及其应用解决方案,此次再度问鼎行业荣耀之巅荣获金球奖,是对三思实力的充分认可。三思未来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中,将继续践行“照明点亮绿色世界,视屏展示时代精彩”的企业使命,朝着成为国际最具创新活力的LED应用领先者奋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