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终止英飞凌交易 Wolfspeed重新融入科锐怀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2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最新消息:科锐(CREE)作为LED照明市场的领导者,2月16日宣布,将终止最终协议,出售其Wolfspeed电源和RF部门(“Wolfspeed”),其中包括碳化硅(FSE:IFX / OTCQX:IFNNY)的电源,RF和宝石应用的基板业务。 Cree和Infineon无法确定解决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关注的国家安全问题的替代方案,因此,拟议的交易将被终止。
 
  Cre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uck Swoboda表示:“我们对Wolfspeed出售给英飞凌无法完成感到失望。 “鉴于这一发展,我们将把我们的重心转移到增长的Wolfspeed业务。今年,Wolfspeed业务表现良好,因为我们的客户进一步认识到了我们独特技术的价值,并作为Cree的一部分走在了一条伟大的道路上。我们的资产负债表的强度和改善经营现金流使我们有能力投资Wolfspeed,同时继续追求我们的LED和照明增长计划。我们相信,投资增长所有三个业务将为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
 
  Chuck Swoboda补充说:“我非常感谢Ploss博士和英飞凌团队的其他成员,感谢他们为成功完成交易所投入的大量时间和承诺。”
 
  与英飞凌的此次交易终止将触发向Cree支付的终止费用1250万美元。由于交易终止和Cree决定专注于运行Wolfspeed业务,Wolfspeed现在将被报告为Cree持续运营的一个独立部分。
 
  本公司将于4月25日东部时间下午5:00对其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和第四季度展望提供完整的审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