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越南胡志明市将换装近20万个民立公共照明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54
   据商务部网站获悉,越南《西贡经济时报》2月19日报道,为节约电能,胡志明市工商厅日前向市人委会上书建议在2016-2020间本市所有的民立公共照明灯换用LED节能灯。目前,胡志明市民立照明灯约有19.6万盏,主要是1.2米长荧光灯或紧凑型探照灯,还有部分高压钠灯(70-100W),多为民众自发安装,直接连接电网,易引发火灾,触电,漏电,破坏景观,浪费电能,不符合照明技术要求。
 
  市工商厅建议使用40W以下的LED节能灯,每盏灯高6米,间隔10米。由各郡县人委会作投资业主,负责安装电灯杆,LED灯及相关配件。解决经费的方式可多样化:100%使用社会资金,国家和民众共同投资,国家和企业共同投资,国家全额投资等。
 
  计划选择第五郡先行试点,取得经验后再在全市铺开。
 
  目前,胡志明市照明用电年均约1.62亿度,其中,公共照明用电约9000万度,财政支出约1300亿越盾(600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