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莱特又有大动作 这次涉及金额或达到3个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16
   2月23日,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与漳州市南靖县人民政府签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公告》显示,近日,雪莱特接到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光电”)的通知,其与漳州市南靖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南靖县政府”)为促进双方广泛、深度的合作,秉承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于2017年2月20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经合作双方友好协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拟定在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合作:
 
  1、富顺光电参与南靖县智慧路灯改造或新建工作,南靖县政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用富顺光电智慧路灯产品。
 
  2、富顺光电出资开展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建设及运营。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不少于2,000个公共充电桩;具体由富顺光电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布局规划,报南靖县政府研究批准。
 
  3、建立电动汽车租赁网点。
 
  4、在智慧城市、智能停车系统方面深度合作。
 
  5、投资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组装生产项目。
 
  据悉,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3亿元,当年投建投产缴纳税收不少于1,000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协议签订之日起有效期为 3 年。
 
  雪莱特表示:1、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公司充电桩、智慧路灯等产品的推广及销售,预计对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协议对南靖县政府形成依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