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7奥地利LED专业研讨博览会 (LpS)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8
   
2017奥地利LED专业研讨博览会 (LpS)邀请函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览面积:平方米
  举办时间:9月26日-28日
  举办地点:  奥地利·福阿尔贝格·布雷根茨
 
  展会简介
 
  奥地利LED专业研讨博览会(LpS)是由Luger Research组织举办针对国际光照产业研究专家的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是第七届,将于2017年9月26至28日举办,举办地为奥地利布雷根茨。
 
  LpS是欧洲最重要的技术照明博览会,展览范围包含用于照明系统的元器件,材料,模组,灯具以及照明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涵盖了多个高质量研讨会,演讲报告和技术专题 ,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专家。
 
  本届展会期间将设置若干个专题讨论会,总共约 70个的主题技术报告。预计约有100个参展商及2000个参会人员,是代表世界领先的照明技术会议之一。LpS2017会议以“照明创新的智能技术”为主题,将涵盖未来照明解决方案的技术和趋势, 聚焦在通用照明、工业照明和建筑照明,它着重于新的系统方法,新的组件,设备和最新的设计方案。多家国际全球企业利用LpS作为展示其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地点介绍
 
  福拉尔贝格 -奥地利最西部的州,位于奥地利博登湖和阿尔贝格湖之间,面积2,600平方公里,占奥地利总土地面积的3%。从北向南延伸95公里是无与伦比的多样的欧洲景观。 从上的康斯坦茨湖岸(400米高度)到柔软的丘陵,人们可以在一个小时的车程内到达冰川顶峰(海拔3000米)。



 
  历届展商
 

 
  场馆介绍
 
  Kongresskultur Bregenz是一个国际会议和活动中心,位于奥地利的博登湖畔(在布雷根茨艺术节大楼)。作为一个有吸引力的举办各种活动的场所,中心每年吸引约40万人次。除了文化,社会和企业活动,作为国际会议的推动者和组织者近年来它已经能够做专业及特殊展示。因此,于2004及2010年布雷根茨艺术节大楼被国际会议中心协会(AIPC)选定为世界三大会议中心之一。并于2011年,被欧洲活动中心协会(EVVC)选为欧洲最好的会议中心。
  参展商范围:
 
  材料制造商;照明灯具制造商;模块制造商;软件提供商;服务供应商;研究机构
 
  观众范围:
 
  企业管理人员;技术总监;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技术采购员;照明系统建筑师,设计师;IP经理人员;技术应用工程师;技术顾问;软件工程师;工程学科学生
 
  中国组展: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院5号楼5层, 邮编:100083
 
  姓名:贾先生 张女士 许先生
 
  电话:86-10- 82387600-303/607/505
 
  手机:18310277858

  传真:010-82388580
 
  邮件: jiaxl@china-led.net、zhangww@china-led.net、xuj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