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LED系统产品服务中心在常州开业,进一步提升在中国业务覆盖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6
   今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飞利浦LED系统产品服务中心在江苏省常州市邹区镇开业。这是飞利浦照明继中山古镇之后再次在国内重要的LED产业基地建立LED系统产品服务中心。
 
  2016年,全国第一家飞利浦照明LED系统产品服务中心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开业,为当地灯具企业提供系统服务支持,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此次常州服务中心的设立,有助于飞利浦照明进一步提高市场覆盖面,更快地获取市场信息,及时把握市场机会。智能化实体店展示平台有助于为市场提供全面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新产品的推广上,服务中心的技术支持服务将直接贴近客户工厂,提高服务质量和响应速度。飞利浦照明在中国的首批LED系统产品服务中心致力于聚焦LED模组、电源、控制装置进行展示、销售和服务,为中山和常州的LED产业提供有力支持。
 
  常州邹区镇位于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作为华东乃至全国著名的灯具生产基地,拥有灯具生产商及配套企业400余户,灯具经销商800多家,2014年灯具销售总额超过90亿元,目前是中国第二大灯具集散基地。此次飞利浦照明建立系统产品服务中心进驻邹区镇,与当地企业深度合作,将对当地照明行业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LED系统产品的业务模式和商务特性决定了我们要更贴近市场和合作伙伴,”飞利浦照明中国区OEM渠道总经理杨嵘表示,“通过在各大LED产业基地设立服务中心,飞利浦照明OEM渠道将更积极地与OEM原厂配套合作伙伴进行针对性沟通,帮助他们创造更多业务机会。”
 
  践行飞利浦照明向LED智能互联照明的战略转型,常州服务中心展示平台运用飞利浦最新的Sensor Ready 电源产品,向客户展示了实际的智能照明案例,分享了如何运用智能互联照明技术,将家庭、办公和城市公共空间转变为可持续智能空间的成功经验。飞利浦照明也将持续致力于本土创新,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的照明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体验,让智慧城市、可持续办公空间和智能互联家居照明成为可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