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东莞质检服务加博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东莞质检中心浏览次数:351
         4月20日—23日,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在东莞顺利举行。 加博会作为面向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专业化、市场化的国家级大型展会平台,在推动全国外商投资企业、加工贸易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东莞质检中心作为加博会唯一的质量技术服务提供方,针对加博会1+6的展会模式(1大主题展+6个专业展)推出了系列配套的免费质量技术服务,获得组委会、参展商及采购商三方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质检机构权威、公正、科学的良好品牌形象。

 

 

一是整合优势资源,服务加工贸易企业

加博会期间,东莞质检中心充分整合优势服务资源,以“质量技术服务供给侧改革,服务智能制造优质发展”为主题参展,现场通过多媒体等形式向参展商诠释了质量技术服务在产品研发设计、专利申请、标准修制订、原材料采购、试产到量产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发挥的关键作用,为加工贸易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提供借鉴。中心在展会现场安排了资深工程师为一百多家参展企业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

 

二是发挥所长,促进转型升级

为帮助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把好产品质量关,进一步打造加博会优质品牌,东莞质检中心针对1+6展会中智能终端、家电、服装、箱包、餐厨用品等领域的参展企业推出了定制化的免费质量技术服务,如智能终端的电池检测,家用电器安全,服装甲醛、PH值,餐厨用品的有毒有害物质检测等。加博会参展商搜于特服装公司在参展前就产品标准、质量检测等问题获得了东莞质检中心的实地辅导及培训,切实解决了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三是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

今年以来,东莞质检中心举办了展会所涉及的行业相关免费培训共计15场,培训质量技术负责人超过350人次。另外,有近30家参展企业享受了免费质量技术服务,减免检测、认证费用50多万元。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质检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