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景观布置下周五前完成 全市景观照明设施按重大节日等级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8 来源:央视网浏览次数:360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在本月举行,届时数十位各国领导人将现身北京。5月6日,北京市城市管委会首次揭秘此次论坛城市景观布置内容,城市环境布置将于5月12日前完成。
 
  按照北京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要求,城市运行和环境保障组组织开展了城市环境布置规划设计,主要采用道旗、硬质横幅、户外广告、立体花坛、标识系统、临时景观照明等形式围绕会场、驻地、途经沿线及相关活动区域开展环境布置。该设计经中筹委审批后正式组织实施,计划所有环境布置于5月12日前完成。
  按计划,在全市重要路段,包括长安街、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京承高速、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雁栖湖示范区及联络线悬挂宣传道旗,规格为长 4 米, 宽 0.8 米, 选用精编有光丝材质,共悬挂约 1.3 万面。在长安街、二环路、三环路、四环路 113 处主要立交桥体、人行过街天桥悬挂硬质横幅。
 
  在38 处单立柱广告、1 处落地式广告、1 处三面翻户外广告和800 个公交候车亭广告发布主题宣传画面,画面为渐变色图案,分为橘色、蓝色和绿色3种。
 
  另外,全市将布置7 座立体花坛,分别是国家会议中心前广场“丝路金桥”、机场专机楼西北绿地“合作共赢”、机场高速路四元桥北“喜迎宾客”、东单西北角“百花争艳”、 东单东南角 “花开富贵” ,西单西北角 “流光溢彩”、西单东南角“和和美美”。在天安门广场布置花柱、花球,奥林匹克公园布置花卉景观。在驻地饭店主要入口处设置会议标识和欢迎横幅。
 
  照明景观计划在国家大剧院周边布置临时景观,在长安街西单至东单段(天安门地区除外)、人民大会堂西路悬挂254 个红灯笼。同时,5月12日至17日,全市景观照明设施按重大节日等级开启。
 
  通过多种形式的环境布置为高峰论坛召开营造“大国风范、古都韵味、开放包容、诚意待客”的良好氛围。(央视记者 赵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