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2017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76
大美城市·智控未来
中国·杭州
2017年7月13日-14日
   随着物联网、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智慧城市已成为必然趋势。近年来,智慧城市新政频出,我国多个城市掀起了智慧城市建设高潮。城市拥有数量众多的路灯,是最密集的城市基础设施,便于信息的采集和发布。智慧路灯未来是物联网重要的信息采集来源,城市智慧路灯是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入口,可促进智慧市政和智慧城市在城市照明业务方面的落地,提升城市夜游经济和城市文化繁荣,实现城市及市政服务能力的提升。
 
  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景观亮化市场高达2300多亿元。而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LED景观照明的发展更是势不可挡。移动互联网以及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也为智慧照明发展提供了新的整合途径。在“智慧城市”热潮中,智慧路灯似乎成为智慧城市的一大突破口,无线Wi-Fi、充电桩、数据监控、环保监测、灯杆屏等都可以依托LED路灯和智能控制平台来实现。作为智慧城市重要载体,路灯将不再是简单的照明工具,智慧路灯将发挥更大的“综合体”作用。不仅LED照明企业,华为、中兴两大通讯行业巨头也高调切入。同时,智慧城市的建设也为LED照明产业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基于LED智慧照明的快速发展,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主办,携手众多行业资源,筹办“大美城市·智控未来——2017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将通过深入研讨与交流,国际视角前瞻研讨、解读行业挑战变局、把握未来趋势方向;为城市道路工程项目提供绿色照明、智能解决方案及优质产品;为企业寻找事业发展、绿色产业价值链及战略合作伙伴;推动产学研用多方跨界融合、挖掘商业模式、提升服务品质、推进商业应用。
 
  衷心地希望您能够接受我们的邀请,和我们一起参与到此次盛会中来。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二○一七年五月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拟)
  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支持单位
  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CSA应用推广委员会道路交通照明工作组
  CSA智慧照明工作专委会
  CSA应用推广委员会城市景观照明工作组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杭州市LED行业协会
 
  媒体支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等
 
  论坛宗旨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是为半导体照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创新服务的新型组织。成立至今,已有成员单位560余家,覆盖LED全产业链,产值占产业总产值的70%以上。联盟一直秉承“合作、共赢、创新、发展”原则,主要致力于支撑政府决策、构建产业发展环境、促进创新资源整合。引领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方向,推动LED照明产品的技术研发、智能化、标准化和质量水平进一步提高。
 
  本次研讨会将聚拢联盟在智慧照明和景观照明链条上各环节优质资源,落点城市建设重要切口--智慧路灯项目。将在国家力推智慧城市建设和节能改造等相关政策背景下,从拓展全球智慧照明市场视角出发,对国内智慧路灯项目案例及商业化运作模式进行分析与探讨;从提升城市旅游经济出发,深入探讨城市景观照明对城市夜游经济的提升;从智慧路灯产品出发,对涉及LED产业链条上中下游各环节技术及应用要点分析;从规范和推动智慧照明商业化示范应用出发,对智能化控制解决方案和城市物联网基础解决方案的探讨分析与研究。
 
  论坛具有国际水平的、主导智慧照明健康发展的专业化盛会,具有前瞻性、国际性和专业性,从全球视角出发,科学分析,深入研讨交流、提供当前国内外最新智慧照明和景观照明发展信息,深入研讨智慧路灯相关标准,研究LED照明光源、灯具、驱动电源、智能控制技术,交流LED照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工程实践的经验;搭建智慧照明物联网基础方案公司、LED照明产品生产企业与工程设计、智慧城市建设及城市路灯管理单位等应用单位更紧密的合作平台,深度探讨智慧照明成功商业化模式,指引智慧照明相关单位持续健康发展。
 
  研讨方向
 
  1、智慧照明产业发展方向探讨
  (1)国内外智慧照明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2)国内外智慧路灯市场发展前景
  (3)物联时代下,智慧路灯未来发展方向
  (4)景观照明市场及趋势介绍
  (5)城市照明十三五规划、城市照明管理相关政策和新法规解读
 
  2、智慧路灯商业化应用模式探讨
  (1)国内城市路灯项目主要应用模式分析
  (2)智慧路灯项目EMC+PPP模式优劣分析
  (3)探讨互联时代背景下,新型商业化运作模式
  (4)道路照明企业经营管理、发展战略与科技创新探讨
 
  3、智慧路灯产品及品质提升
  (1)智慧路灯产品技术及应用发展方向
  (2)LED智慧路灯芯片/封装/驱动/电源等配套产品品质与可靠性
  (3)路灯标准/检测及品质管理
  (4)智慧路灯项目智能化控制与智能系统方案
  (5)路灯设计标准,实施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4、城市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1)照明物联网解决方案研究
  (2)智慧路灯项目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3)智慧城市户外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探讨
  (4)智慧城市照明设计、选型与节能技术应用
  (5)道路照明与城市夜景照明统一规划及节能实施
 
  参会代表范围
 
  1、政府及主管机构
  (1)省市发改委、经信委、建设委、科技局、环保局,供电局及有关照明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
   (2)各城市市政管理、城市道路照明管理处、所、供电局、甲方负责人。
 
  2、国内外专家
  (1)照明行业协会、学会、商会负责人,
   (2)城市智慧照明领域的专家和代表。
 
  3、照明行业企业代表
  (1)各地方照明行业及相关组织代表
  (2)智慧路灯产品上中下游及配套企业
  (3)下游应用产品生产企业和设备生产企业;
 
  4、科研与检测机构
  (1)LED照明相关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
  (2)照明检测单位、工程质量监督、质检机构和认证机构等。
 
  5、景观照明设计与工程应用单位
  (1)设计院和相关单位的电气总工、大中型照明工程项目的负责人;
  (2)景观照明设计公司、工程公司的总经理、总工程师、设计师;
  (3)景观照明工程甲方及相关工程单位负责人。
 
  会议议程(拟)

地点:中国·杭州·花家山庄 时间:2017年7月14日


特别提醒:会议免费。午餐+晚宴费用300元,报到注册时请领取代表证、餐票、参观券、会议资料等。

参会、赞助联系 

  张小姐 T:(86-10)82387380
  E:zhangww@china-led.net

  贾先生 T:(86-10)82387430
  E:jiaxl@china-led.net
 
  许先生 T:(86-10)82387600-505
  E:xujh@china-led.net

往届盛况: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照明专场在杭州成功召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