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锐高于2017美国国际照明展向美国市场推出了其智能互联照明系统net4mor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近日,全球领先的智能和高效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锐高宣布,将于2017美国国际照明展(LFI)期间在其展位上向美国市场推出其基于IP的net4more工具包,该工具包采用基于IP的技术,以实现开放、灵活和可扩展的连接照明网络。
 
  总部位于欧洲的锐高公司将未来的固态照明(SSL)视为物联网(IoT)网络的最佳基础,在此基础上创建互联建筑、互联商业和互联城市。锐高还将展示其DC-String轨道照明系统--可支持小型灯具和轨道。参观者可通过现场逼真生动的演示来了解该技术的工作原理。锐高还将展示其用于射灯和筒灯应用的特殊光色LED模组以及其用于综合区域照明的高效LED模组和相应的驱动。
 
  “锐高为现今和未来的照明系统设计了大脑,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锐高首席执行官Guido van Tartwijk博士表示:“通过与其他领域专家合作,我们提供最新和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这将使照明行业转变为连接云端的智能网络支柱,并为我们的客户打开照明和数据服务的市场潜力。”
 
  锐高于2017年1月进入北美市场,将参加费城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举行的2017美国国际照明展,我们将在F厅5703号展位上展示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