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探索LED产业商机,LEDinside分析师在南昌等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54
 南昌,是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也是有名的光电产业基地。南昌大学自主研发“硅衬底高光效GaN基蓝色发光二极管”成功荣获2015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该技术打破了日美LED核心技术的垄断局面,对我国LED产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产业价值。基于此,2015年江西省政府制定规划,要把南昌打造成全国的LED光谷,建成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LED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和应用基地。


目前,南昌已初步形成了MOCVD、MO源、外延片、芯片、封装、光源、灯具、LED显示屏、背光源等LED光电产业,聚集了江西晶能、联创光电、艾立特等一批优秀企业,包括鸿利、兆驰等知名企业也在南昌设有生产基地。

2017年5月23日,LEDinside分析师将走进南昌,以2017全球LED产业趋势为主题,就UV LED、IR LED、新兴照明应用等多个议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主讲人简介  

讲者 储于超 职 称 LEDinside研究协理
主 题 2017年全球LED产业趋势分析/Micro LED显示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储于超先生目前任职于集邦科技绿能事业处,负责LED产业的市场研究,包括LED、照明、背光等终端应用厂商,都有相当程度的着墨。除此之外,集邦科技绿能事业处也开始跨入电池领域之研究。 曾任集邦科技DRAM分析师。并曾担任华南永昌投信研究员,群茂管理顾问公司储备经理人。过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DRAM、封装测试等电子产业之研究。
领英ID:Roger Chu 儲于超

 

讲者 余彬 职 称 LEDinside分析师
主 题 2017年中国LED产业趋势分析
主要负责中国大陆LED上游芯片及中游封装领域的市场调查,负责中上游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研究。余彬先生具有多年的LED产业研究经验,熟练掌握多种研究工具及研究方法,对中国LED芯片及封装产业发展具有深刻而独到的见解。
领英ID:余彬Allen

 

讲者 张先成 职 称 乾照光电副总经理、战略投资部负责人
主 题 资本力量助推LED产业整合新趋势
乾照光电(300102)副总经理、战略投资部负责人、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特聘校外导师,曾任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分析评价部经理,和君集团投资经理、高级投资经理、投资总监等。有超过7年一线PE投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PIPE投资实战经验。
 

 

讲者 王婷 职 称 LEDinside资深分析师
主 题 中国车用照明市场分析
主要负责LED封装及光源的规格与价格调查,此外还负责国外照明市场如政策标准及企业动态的研究。王婷女士持续跟踪全球照明市场及照明用封装LED市场动态,以全球化视野观察LED照明产业兴起的瀚海微澜,持续精准的为LED业界提供价格及市场动态的指针。
领英ID:王婷(Terri Wang)

 

讲 者 王菊先 职 称 LEDinside分析师
主 题 LED照明新兴应用
研究领域:主要负责全球LED照明及显示屏市场研究,王菊先女士在LED实业有过实 际经验,专长领域包含产品市场分析;政策标准分析;以及产业动态发 展等。持续跟踪全球照明及显示市场,极力为LED业界提供精准的行业讯 息及市场动态。
领英ID:王菊先 (Vita Wang)

 

此为免费活动,并且采取申请审核制度。请您先在线填写基本数据,完成注册时,您将会在网页上看到注册成功讯息,表示我们系统已经有您的注册数据,通过审核的贵宾最晚会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系统寄出的确认信。

  活动联络人 

赞助:
Perry Wang

+86-755-8299-5974
18128855906
perrywang@trendforce.cn
票务:
Cathy Jiang

+86-755-8299-0454
18128855909
cathyjiang@trendforce.c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