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访问晶科电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4
  5月11日上午,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一行抵达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访问,探访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和经营现状,以期推动“一带一路”沿线穆斯林国家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公司副总监余利平等接待参观并进行讲解。
  考察期间,Khalil Shirgholami(希尔高拉米)总领事一行首先来到晶科电子的产品展厅进行参观考察,余总向客人介绍了我公司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介绍了企业涉及的领域和主要产品。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晶科电子就公司科技创新、粤港科技合作和公司开拓发展国际市场的成果汇报。
  余总(左二)给代表团讲解LED应用方向
 
  余总表示,伊朗是文明古国,当前,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晶科电子的发展被评价为粤、港、台两岸三地的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在新兴高科技领域的成功合作典范。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在商贸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交流合作。
 
  “能有机会来到晶科电子参观非常高兴,通过这几天的访问,看到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Khalil Shirgholami(希尔高拉米)表示,丝绸之路从中国长安(西安)出发,途经中亚,从巴基斯坦进入伊朗,对伊朗经贸文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Khalil Shirgholami(希尔高拉米)说,伊朗和中国,有文化共通性,开展文化交流和经贸往来前景很好。 
  考察团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