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股份携手投资机构设立并购大基金 规模不超3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261
  5月15日, 勤上股份(002638)发布关于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称,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甲方”)与成都鼎兴量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鼎兴量子”或“乙方”)、横琴觅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横琴觅见”或丙方) 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协商一致,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共同设立并购基金收购 Aidi Education Acquisition (Cayman) Limited或其控制的所属教育资产(以下简称“爱迪项目”)事项开展合作。
 
  《合作协议》显示,三方就共同设立并购基金收购 Aidi Education Acquisition (Cayman)Limited 或其控制的所属教育资产(以下简称“爱迪项目”)事项开展合作。本协议是指导各方开展本次合作的基础框架性文件,也是后续爱迪项目签订相关执行协议的基础,后续各方就爱迪项目进行具体合作时需另行签订相关执行协议。
 
  并购基金名称是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荣享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乙方担任有限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甲方担任劣后级出资人,认缴出资规模不超过 8 亿元人民币;丙方担任优先级出资人,认缴出资规模不超过 27 亿元人民币;相关合伙人结构以最终签订的合伙协议为准。基金期限拟为不超过 7 年,以各方最终签订的合伙协议为准。公司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勤上光电表示,公司分别于 2016 年 12 月 16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017 年1 月 3 日公司召开 201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相关协议拟对外投资的议案》,就公司子公司收购 Aidi Education Acquisition(Cayman)Limited 持有的 NIT Education Group(爱迪教育集团)部分相关事项审核通过。后续,经公司在与交易对方及相关方进一步协商,现拟采用通过公司与上述乙方和丙方共同设立并购基金后,由该基金进行收购。
 
  经2016 年度国家新版《民办教育促进法》审核通过,对我国民办教育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法律基础和导向性指引。公司预计未来教育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时期,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