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抢滩植物照明 欧司朗购入初创公司Agrilution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0
      近日,欧司朗通过其风险投资事业部Fluxunit,收购了初创公司Agrilution的部分股份。Agrilution位于德国慕尼黑,其研发的室内自动化蔬菜园项目plantCube备受认可。使用者只需一台plantCube智能室内培养箱,即可在家中种植蔬菜花草。plantCube箱内配有经过特殊优化的LED技术及其它创新手段,从而确保没有任何种植经验的使用者也可获得丰收。

欧司朗Fluxunit负责人Ulrich Eisele表示,“Agrilution的创新商业模式非常适合欧司朗,而欧司朗在照明和园艺方面的专业知识也可帮助Agrilution实现进一步提升。”在园艺应用中,欧司朗专为温室或室内空间的植物培育设计开发了照明解决方案,可促进和管理植物生长。Agrilution开发的plantCube智能家电设备也应用了这项特殊的LED照明技术。该技术可自主分辨出其箱体内所种植的种子,并通过自动调节温度、浇水量和照明条件,为植物提供最优生长环境,从而使用户可不受天气和气候的影响随意种植花草果蔬。

欧司朗下属的风险投资机构Fluxunit主要负责为自有和外部初创公司的发展提供支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