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先进照明会议,精彩报告抢先看,诚邀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2
   延续了首届ALST的豪华阵容,大咖云集的国际先进照明科技会议(ALST2017)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美丽的浙江上虞举办。
 
  本次会议由国际电光源委员会(FAST-LS)、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绍兴市上虞区政府主办,复旦大学绿色照明上虞研究院、复旦大学先进照明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北京通泰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并得到中国照明学会(CIES)、中国照明电器协会(CALI)等行业机构以及中国之光网、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照明人》杂志、照明中国网、云知光照明网、中国道路照明网、第一设计、《东方照明》杂志、《中国路灯》杂志、《路灯集群》杂志、《照明》杂志、中国照明网等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国际先进照明科技会议起源于由国际电光源委员会主办的系列国际电光源科技研讨会(LS会议)。自1973年在英国拉夫伯勒(Loughborough)首次成功举办以来,LS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是国际上照明领域的科学家、工程技术人员等探讨照明科学与技术发展的顶级会议,在国际光源与照明领域具有引领性的风向标意义。
 
  随着我国照明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研、设计、制造和工程等照明领域的相关人员更加迫切地希望了解国际照明前沿技术及动态。复旦大学先进照明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与国际电光源委员会(FAST-LS)、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合作,将本届ALST会议办成既面向照明技术创新又面向照明产业发展,既面向未来照明技术又面向超越照明应用。
 
  此次会议以“未来照明,超越照明”为主题,由国际光电委员会、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和绍兴市上虞区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为国内照明领域的学者与企业科研人员了解国际照明前沿技术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国外同行了解中国在LED领域的进展,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会议搭建一个中国与国外LED相关领域学术界和企业界人员的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ALST会议的演讲嘉宾有包括 “蓝光之父” 、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村教授、“OLED之父”邓青云教授、“LiFi之父”哈斯教授等国际著名专家。议题包括固态光源材料与器件的创新及其在智能照明、生物医疗、植物动物、光联网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届时,将为您带来国际和国内光源照明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前沿技术的全面分享,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对光源与照明行业的大趋势进行讨论交流。
 
  大会还将举办行业和产业论坛,邀请固态照明行业的领军人物和知名企业代表,展望未来照明的创新应用,对话产业和市场的发展趋势。大会语言为中、英文。对国际报告人的报告配备专业的现场同声翻译,对会议期间的其它交流配备英语流利的服务人员。
 
  国际先进照明科技会议(ALST 2017)通知+最新议程+报名回执 附件下载点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