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加入全球照明挑战计划 用绿色点亮世界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南方都市报浏览次数:308
   6月6日,欧普照明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全球照明挑战论坛,正式宣布加入全球照明挑战计划。该论坛作为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及创新使命第二届部长级会议的边会,以减少人类使用照明电量,降低全球二氧化碳排放,改善经济和气候条件为宗旨。欧普照明作为行业领先品牌,一直专注于绿色照明的研发,近些年来公司在LED照明研发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此次参加全球照明挑战,显示了欧普坚定不移发展绿色照明的决心以及公司关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当选企业挑战者 欧普照明与国家及行业组织共携手
 
  全球照明挑战于2015年12月在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第二十一次缔约方大会上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参与挑战的包括亚太经合组织、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欧盟、英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及组织,以及20多个知名企业和部分国际及行业组织。
 
  本次,欧普照明将与国家及众多知名品牌组织共同携手,降低全球照明用电量,加快高效照明产品、标准在全球的推广应用,提高全球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欧普照明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当选为数不多的企业挑战者,是行业对公司产品研发实力及绿色经营的理念的高度认可。
 
  大力发展LED 欧普绿色照明产业不断完善
 
  据相关资料统计,使用照明产生的温室气体占全球总量的5%左右,同时照明占全球耗电量15%,所用电力超过全球所有核能发电站的总产出,2030年前更会急升至50%,发展绿色照明势在必行。与白炽灯、荧光灯等传统照明光源相比,LED照明光源具备节能、响应时间短、使用时间长、绿色环保等优势,是理想的替代光源。欧普照明近些年来在LED照明研发上保持了持续的研发力度,并取得了一系列进展。
 
  特别是公司于2016年8月19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给予公司绿色照明更多的发展契机。目前,欧普照明正在江苏吴江配套建设LED生产线、模具中心、工程工厂。公开资料显示,项目将在建设期第4年达到设计产能,届时LED车间将实现年产2,274万个各类LED照明产品的生产能力,同时工程中心将具有开发模具、生产定制化产品或配件的功能。此外,未来公司新产品开发及试验、高端定制产品的生产将自行完成。
 
  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欧普照明已在海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作为照明行业率先研发节能产品的企业之一,欧普照明从2008年起连续中标“绿色高效照明工程”项目。加入全球照明挑战计划,欧普照明将肩负更多环保的使命,继续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产品的价值,用绿色点亮世界未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