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安装在土耳其的首套LED体育场馆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0
   飞利浦照明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圣文亚当体育馆安装了该国首套飞利浦ArenaVision LED球场照明系统。该照明系统满足了国际篮联(FIBA)的电视转播标准并能通过眼花缭乱的音乐灯光秀提升观众体验。
 
  全新的飞利浦ArenaVision LED照明系统
【新闻图片】飞利浦照明成功安装在土耳其的首套LED体育场馆照明系统 (3)
 
  该篮球场采用了92套飞利浦ArenaVision LED投光灯用于球场照明,并投入96套飞利浦SportsStar LED投光灯照亮看台。相比于传统照明,新系统减少近40%的能耗。飞利浦ArenaVision系统还能创造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同球场音响和其他娱乐系统联动,提升观赛体验。
 
  飞利浦照明土耳其工程渠道销售总监Saner Kirik表示,“圣文亚当体育馆将承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和其他各种类型的演出活动。我们很荣幸飞利浦照明的最新照明科技能参与球场的升级,创造引人入胜的观赛体验,并满足运动协会的最新转播要求。我们的动态体育馆照明系统将圣文亚当体育馆打造为欧洲顶尖的运动场地,为比赛注入无穷能量。我们希望将篮球的魅力不仅带给现场的观众,更提供给观看转播的球迷们。”
 
  飞利浦照明投身体育场馆照明超过60年历史,服务于超过65%的国际大型赛事体育场和超过55%的国际主要足球场。飞利浦ArenaVision LED照明系统为多个知名体育俱乐部提供服务,包括阿贾克斯,马德里竞技,切尔西,尤文图斯,埃因霍温队,沃尔夫斯堡等。去年,该系统成功安装在开罗国际体育场综合体,涉及四片满足国际赛事标准场地的2万人多用途体育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