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推出220 lm/W 更高光效中功率 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5
   2017 年 6 月 16 日,中国上海讯 – 全球领先的 LED 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三星电子近期宣布量产一款全新的中功率 LED 产品 LM301B,光效高达 220 lm/W,适用于环境照明、筒灯以及替换性光源等各种照明应用。
  LM301B结合先进的倒装芯片设计与一流的荧光粉技术,可为您提供业界领先的光效(@65mA, 5000K, CRI 80+)。首先,在芯片阶段,采用高反射层形成技术;此外,红色荧光层与绿色荧光层的完全隔离,可把荧光转换过程的影响降至最低,因此可获得比传统荧光粉结构更高的光效。这些技术共同作用的结果,使得 LM301B    LED 整体光效比同类 3030 平台产品提高 10% 以上,同时还能保持优异的高品质光输出。
 
  三星电子LED业务部执行副总裁 谭昌琳博士( Jacob Tarn ) 表示“ LM301B的推出,将为照明厂商带来突破性的 LED 性能以及更低的系统成本,三星将始终致力于此类卓越产品的开发,以创新技术引领下一代LED发展。”
 
  LM301B 样品现已可提供,如有需要,可联系当地销售人员进行申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