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收购夏普强化品牌 鸿海帝国变得更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经济日报浏览次数:273
   鸿海统计显示,近五年前十大股东出现变化,三大政府主权基金合计加码卅一万余张,其中挪威中央银行投资持股成长最快,反映对鸿海营运长期看好。
 
  此外,麦格理证券大中华区科技产业研究团队主管张博凯指出,鸿海已从过去的手机代工厂,转型成为兼具零组件、机器人,甚至是品牌的整合型帝国(integrator),并将推测未来十二个月合理股价一口气从150元,大幅拉高至200元。
 
  鸿海在股东会前更新前十大股东信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稳居最大股东,但前十大股东结构出现变化,主要在三大政府主权基金持股变动。 挪威中央银行最近一年持股快速提升,累计持有鸿海廿三万余张、持股比率百分之一点三三。 新加坡政府投资则是单一政府主权基金持股最大,最近一年持股卅三万余张、持股比率则提升至百分之一点九一。 另一方面,沙特阿拉伯中央银行投资方面,今年统计显示,短期较前一年度减少一点三万余张。
 
  麦格理的张博凯以「揭开神秘帝国的面纱(Lifting the veil on the Enigmatic Empire)」为题,将鸿海未来营运蓝图彻底剖析,点出鸿海从消费型电子产品,转聚焦机器人与电动车新的大趋势,并聚焦核心技术发展。 与其他外资最大差异,是麦格理强调,鸿海并购夏普之后,增加的绝不只有营收,更强化了品牌力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收购 夏普 品牌 鸿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