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球照明挑战论坛:印度未来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9
  由全球照明挑战工作组(GLCWC)和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共同主办的全球照明挑战论坛,,6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该论坛是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会暨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边会之一。印度节能服务公司执行董事Saurabh Kumar出席会议,并做了“未来照明在印度”的主旨演讲。

IMG_0731

Saurabh Kumar指出,4年前印度决定推动LED照明,并采用 你的投入,是帮助你减少能耗”这一口号进行推广。他表示:“我们首先致力于降低每个灯泡的造价,目前LED灯已部署到约1600万只,成本降至70美分。该模式自我持续,不靠补贴,投资回报期3-5年。我们的目标是未来2年部署5亿个LED灯泡。”

目前已部署路灯240万盏,将会达到500万盏,2019年3月份的时候要达到超过1000多万的LED路灯的部署。这些都没有中央政府预算支持,全靠产业的创新—节约15%的能耗。未来会把LED灯使用率提高到50%左右,节能服务公司将会在尼泊尔启动类似的项目,大约涉及到2000万个灯泡的部署,因为尼泊尔跟印度一样面临着类似的电力短缺的问题,还有孟加拉、斯里兰卡等等,“我们都可以和他们合作。上个月我们推出了一个项目,希望能够在英国推进LED的使用,大概有300万个建筑会使用LED的照明。” Saurabh Kumar如是表示。

在讨论中,Saurabh Kumar同时表示, 印度政府现在在加强政策干预,印度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做100个智能城市,到2020年这种智能城市包括很多方面,但其中之一就是互联照明。 此后还会推广到印度的500多个城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