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致创能源总经理洪极慧:智慧照明一站式服务平台,帮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293
  近日,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经信委的指导,杭州市科委、杭州市经信委支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CSA应推委道路照明工作组、智慧照明工作专委会、城市景观照明工作组,杭州市LED行业协会承办,网新联合工程、华普永明、比弦物联、上海三思、晶日照明、致创能源、诚联电源、方大智控、捷布科技、苏州纽克斯、英飞特电子协办的主题为“大美城市·智控未来”--2017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在杭州花家山庄盛大召开。厦门市致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极慧出席活动,并分享了“Easylamp智慧路灯一站式平台”主题报告。
厦门市致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极慧
厦门市致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洪极慧

  据了解,厦门市致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用能领域信息化、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双软)企业,公司现目前拥有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十多项及众多的软件产品著作权。专注户外智能照明领域,产品在道路、隧道、夜景、港口、园区等大型照明场景有广泛的应用,拥有先进、自主及完整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自主软/硬件产品供应、应用解决方案设计 。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在户外智能照明、室内智能照明、智能家居产品及智能用电产品中拥有先进、自主及完整产品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自主软/硬件产品供应、解决方案设计、OEM/ODM服务及个性化技术研发服务。
 
  洪极慧总经理表示:“厦门市致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拥有先进、前沿及稳定的技术实力和智慧城市系列产品,多个智慧城市产品线在厦门市及全国多地都作为甲控产品,并有300多个物联网成功落地案例,并且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根廷、印尼、新加坡、菲律宾等国都有诸多成功案例。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软件著作权65项。”
 
  他表示,致创能源的产品具备四方面优势:1、电力级计算精度获得认证,确保采集数据真实可靠。2、路灯管理系统强大,通讯稳定可靠。高带宽式传输,极强的抗干扰力。系统平台可实现设备的接入,实现不同设备的互联互通。3、安全可靠性高。设备通过各项浪涌、累雷击测试。致创能源的单灯控制器防浪涌等级达到10KV以上,合格率达到99.7%以上。4、工业级器件。能抵抗户外恶劣天气,具有极强的抗干扰力。坚强型智慧照明产品,适应能力强,可以适用于各类环境。
厦门市致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极慧
  他表示,Easylamp智慧路灯一站式服务平台,不是传统智能硬件设备的堆砌,产品是客户按需配置、按需定制,快速开发,迅速上线。Saas云服务包括分布式智慧路灯服务器和公有云智慧路灯服务器。智慧路灯杆还将通过运营数据提供大数据服务、商业拓展业务及智脑支撑,将“智慧照明+”导入城市公共照明管理领域,拓展至智慧城市多维服务方向。
 
  洪极慧表示:“在做智慧照明的时候,其实一些控制手段通讯方式对整个系统只是一个实现的手段和途径。做智慧照明对照明来说,最关键的应该是要服务于用户,服务于照明的运营管理者。所以,我们认为不管用什么样的手段,智慧照明给用户带来的价值和结果才是最重要。我们利用现在的嵌入式的传感采集技术、通讯技术、还有我们的信息化IT技术,最终给用户带来以下几个价值:
 
  第一,是我们的系统应该要能够实现设备的质量评价体系。因为原来我们用大脑来分析来判断的这一些动作,利用现在的技术手段,让电脑来替大脑完成,在整个评价体系当中就可以从主观向客观进行转变。
 
  第二,是我们的系统给客户最主要的是增加效益,提升效率,可以用我们的IT系统来为用户创造更好的节能模型。
 
  第三,是全寿命周期管理。我很清楚的知道公司累计投入多少,故障率怎么样,设备分布点在哪里。
 
  第四,是事后评价体系。智慧照明系统一定要有实现一个事后评价体系的功能,这个是对我们用户的一个经验的非常好的总结,这个总结不能依赖于人的主观总结,是靠我们大量的数据说话。”
 
  洪极慧总经理在总结时还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智慧照明一站式服务,新的生态方式,新的产业链,新的商业模式,对应了我们需要用新的思维方式,新的商业合作模式,新的企业内部管理方式,才能适应智慧城市的发展,快速占领智慧城市的市场份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