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晶日照明总经理程世友:如何来做未来的智慧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637
   近日,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经信委的指导,杭州市科委、杭州市经信委支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CSA应推委道路照明工作组、智慧照明工作专委会、城市景观照明工作组,杭州市LED行业协会承办,网新联合工程、华普永明、比弦物联、上海三思、晶日照明、致创能源、诚联电源、方大智控、捷布科技、苏州纽克斯、英飞特电子协办的主题为“大美城市·智控未来”--2017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景观照明专场在杭州花家山庄盛大召开。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世友出席活动,并分享了“智能产品 智慧生活”主题报告。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世友
  程世友总经理首先从四个维度来看如何来做未来的智能照明和智慧照明。他表示,第一、企业看照明。晶日户外照明一天产能一万套,最近这三个月一天是一万套,订单非常多,但是问题业带来了,就是晶日差不多在LED行业里面投了6个亿。照明行业里面大家都在讲千亿、万亿市值,但照明行业我们要冷静的思考一下我们如何去做。
 
  第二,物联网思维看照明。物联网思维就要通过企业做户外照明的载体去做跨界来做一些产品。第三,智慧运营看照明。今后产品的载体你是如何去运营的,这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第四,企业未来看照明。将来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决定了你的未来是什么。同时还要发现四大思考,照明及跨界的思考,和市场定位的思考,加上技术跨界的思考和运营维护的思考。
 
  程世友表示,晶日照明未来将在平安公园、安心部落、安心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工厂、智慧旅游、智慧路灯七大方面的定位。同时,晶日照明也具备四大优势。一具备有经营20年的优势,户外照明20年的优势;二拥有产业产品落地的优势,晶日经营了20年有很多渠道有这个优势;三具备企业平台的优势,拥有诸多国家级施工、安防、通信资质等等。四具备解决方案的优势,因为晶日已经储备了更多的人才做解决方案,无论是硬件、软件、生产、设计都已经具备了,晶日七大模块里面渗透做细分市场。
 
  此外,程世友还介绍了一款“智能1+未来”的产品。围绕公园的安防、亮化、信息推送、导航便利,有安防监控、紧急呼叫、导航、RFID信息模块、功能模块、照明模块,特效灯光模块、智能音乐模块、触摸模块、充电模块、驱蚊模块等等。“我们打算上升到43个模块,我们把各种功能叠加上去,这是产品的特性,就是功能的模块化即插即用,还有模块丰富性、后台统一性、系统拓展性,客户体验便于调整升级,便于维修维护,广泛覆盖客需,便于统一管理,提供物联网增值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