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晶日照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景观照明、道路照明、体育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2016年1月5日,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浙江湖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锐亚太区销售总经理李圣贤先生、科锐中国区营业总经理邵嘉平博士、晶日照明总经理程世友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LED照明领域的优势,强强联手,深入景观照明、道路照明、体育照明等多方市场,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的LED照明产品,携手让利给客户。
  科锐与晶日照明的合作,通过双方的优势资源互补,今后将不断推出满足国内、国际市场需求的LED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多在行业内具有更高品质、更高创新能力、更高性价比的照明产品。
  科锐与晶日照明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合作关系,在华东、华北、西北、西南等地区有着诸多LED领域的成功案例。由科锐与晶日照明合作的杭州之江大桥(杭新景高速公路延伸线)亮化工程、西安西咸新区周陵产业园道路照明工程,荣获“第八届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优秀奖”。科锐业界领先的LED技术更是助力晶日照明JRD5摇明地埋灯,荣获2014年度国际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科锐 LED Cree 晶日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