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任命GUNNAR EBERHARDT(贡纳)为中国区总裁兼任首席执行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8
   欧司朗宣布,Gunnar Eberhardt(贡纳)将担任欧司朗中国区总裁并兼任首席执行官,此任命于2017年8月1日起正式生效。
 
  Gunnar Eberhardt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在特种照明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Gunnar Eberhardt将作为欧司朗中国区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进一步引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公司管理、运营以及业务发展。
Gunnar Eberhardt
                                                                                                      Gunnar Eberhardt(贡纳)
  “中国是照明市场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我希望更好地规划和执行我们的策略,引领我们进入崭新篇章”,Gunnar Eberhardt说道。“我们的团队已经为业务的发展打好了基础,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把握眼前机遇的能力,并进一步提高我们提供给市场和客户的产品的价值。”
 
  在担任此职位之前,Gunnar Eberhardt曾担任欧司朗亚太地区特种照明部门(OSRAM Specialty Lighting)的首席执行官。而在那之前,Gunnar Eberhardt还曾担任特种照明部门的高级主管以及地区负责人,负责在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开展业务。Gunnar Eberhardt于2002年加入欧司朗。在之后的工作生涯中,他在公司业务和市场部门历任多个职位,并不断获得晋升。
 
  Gunnar Eberhardt拥有德国肯普滕市技术与商业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Business)工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以及福拉尔贝格大学(University of Vorarlberg)创新技术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