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63
   各有关机构、组织、院校和企业、事业单位:
 
  为助力中国第三代半导体行业发展提质增效,更好地整合国内外第三代半导体行业的优势资源,实现中国半导体行业迅速崛起,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7﹞67 号)精神,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联合举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之第二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秉承“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方式,通过市场化的选拔机制和多元化的服务体系,努力搭建第三代半导体创新产业服务平台。
 
  二、大赛由科技部、厦门市政府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承办,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北京国联万众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协办。
 
  三、大赛设定以企业组和团队组报名参赛,参赛领域包括光电子、电力电子、微波射频、微电子等。企业和团队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iasic.com.cn/选择厦门赛区,注册、报名,参赛企业和团队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
 
  四、本届大赛同时开设企业命题挑战赛,对接产业渠道,构筑专业化产业链。大赛以招贤榜的方式对外发布赛事企业命题,开启项目“招贤榜”并由企业设置悬赏奖金,参赛企业和团队可报名应标。
 
  五、开展半导体产业国际对接,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大赛对国内优秀第三代半导体创新项目进行深入发掘、扶持和推广,对接国际优秀创新技术和创新项目,进一步整合国内外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优势资源。
 
  六、参赛获奖企业和团队可以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奖杯及大赛奖金,享受第三代半导体商学院的全程辅导,争取落地政府补贴等扶持。大赛将在产业对接、投融基金、政府扶持、国际交流等方面给予创新创业支持,同时引导优质项目在各地落地,形成第三代半导体上、中、下游完整的产业生态链。
 
  希望各有关机构和院校能够积极组织参赛工作,鼓励广大企业、事业单位和在校学生热情参与,使大赛成为我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创新能力的高水平检阅。大赛详情见附件。
 
  大赛咨询及报名地址:
 
  大赛官网:http://iasic.com.cn/
 
  大赛报名网址:http://contest.asi-base.com【选择:厦门赛区】
 
  大赛微信公众号:casazlkj
 
  厦门赛区项目报名联系方式:
 
  刘  辉 T:010-82381880      E:liuh@china-led.net
 
  张亚芹 T:010-82387600-655  E:zhangyq@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