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收购杭州信立传媒 万润科技双主业齐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证券报浏览次数:267
  国内领先的LED 企业万润科技,近年来在保证原产业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开拓和完善第二产业——广告传媒产业。
 
  根据该公司9月16日发布公告,该公司拟在广告传媒领域在下一城,以7.65亿的价格收购杭州信立传媒,杭州信立传媒优质的媒体和客户资源带来的利润快速增长,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多位投资者认为,在A股市场企稳的大环境下,此次收购将对万润科技形成重大利好。
 
  LED产业持续内延发展
 
  据了解,万润科技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 LED 光源器件和 LED 照明产品提供商,是深圳市 LED 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及国家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是国内中高端 LED 产品领军企业之一。
 
  该公司在进行并购的第一家企业也是在同行业内的延伸, 2015 年 6 月,万润科技完成了对日上光电的收购,进入 LED广告标识照明领域,完成了对下游产业的布局,日上光电并入后的强劲表现,为上市公司保持原产业持续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将日上光电并表后,万润科技近两年在LED领域也进行了系列业务开拓,先后在全国建成长春万润、惠州万润、湖北万润几大工业园区。还先后成立了重庆万润、云南万润等公司,将公司业务向西南、西北同时推进,快速扩大公司业务版图,为公司LED板块长期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营造全方位广告营销服务平台
 
  为实现业务的多元化发展,万润科技近年来谋求向与 LED 照明产品相关联的广告传媒领域延伸发展。于 2016年 3 月完成对鼎盛意轩、亿万无线的收购,利用鼎盛意轩、亿万无线在互联网广告传媒方面的现有技术、资源、团队及客户等,快速进入广告传媒领域;于 2017年 1 月完成对万象新动的收购,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的战略布局。
 
  本次交易完成后,杭州信立传媒与上市公司在人才、资源、业务等方面优势互补,能够产生较强的协同效应。一方面,杭州信立传媒作为一家以电视传媒广告业务为主兼有数字营销业务的广告公司,可获得上市公司的互联网广告渠道资源,拓宽自身的渠道范围,加速数字营销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万润科技可获取杭州信立传媒拥有的优质广告客户资源及丰富的媒体渠道资源,有利于拓宽上市公司的广告传媒业务领域,提升万润科技在广告传媒行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万润科技表示,此次收购后,公司将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全覆盖的全方位广告营销服务平台,有能力为广告主提供一体化、多维度的广告解决方案,为上市公司带来较强的增量效应。同时,杭州信立传媒也可借助上市公司的融资能力及品牌优势,实现业务的快速发展,实现盈利能力具有可持续性,实现多方共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