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SMARTRIX模块携手捷豹E-PACE 守护夜间驾驶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6
   近日,欧司朗SMARTRIX矩阵照明模块应用于全新捷豹E-PACE,带来前所未有的夜间安全驾驶体验。这款模块由欧司朗与Varroc Lighting Systems合作开发,拥有自适应远光灯 (ADB) 功能,在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可确保理想的夜间能见度。对路面光分布的持续智能控制可帮助司机及时发现危险,同时避免出现眩光,影响迎面而来的驾驶者。得益于欧司朗的新型耐久硅制镜片,大灯设计师们可制造出极致小巧、非凡紧凑的照明系统,以紧跟窄型低调大灯的流行趋势。
 
  欧司朗特种照明首席执行官Hans-Joachim Schwab表示:“作为全球汽车照明市场的领导者,通过与捷豹路虎合作发布配备SMARTRIX模块的车前大灯,再次展示了欧司朗非凡的创新能力。全新捷豹E-PACE采用我们的20像素LED系统,可完美地照亮前行道路,带来卓越的能见度。”
 Osram_SMARTRIX Module
欧司朗正为全新捷豹E-PACE大灯开发配有耐用硅制镜片的多款SMARTRIX模块(图片来源:欧司朗)

  虽然夜晚道路上的行驶车辆通常较少,但事故率相比白天却有所上升,这主要是因为夜间行车的能见度较差,且迎面车辆大灯发出的刺眼光线会对驾驶者造成干扰。因此,改善车前照明的效果是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的关键。
 
  通过在挡风玻璃上安装前置摄像头,并将其与图片处理软件和智能照明技术连接,可实现无眩光的远光灯。该技术可自动调节光分布,确保迎面而来的驾驶者不会感到目眩。这些自动LED矩阵大灯可免去驾驶者频繁切换远光灯和近光灯的麻烦,从而让驾乘体验更加轻松。
 
  每个欧司朗SMARTRIX模块包含10个由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出品的Oslon黑色扁平LED灯,使得每盏大灯可达20级像素。即便在高电流下,这些LED灯也可提供高光输出量,保持均匀的光线和热稳定性。欧司朗模块首次配备了耐久使用的硅制镜片,即使尺寸非常小巧,仍能带来很好的性能表现。
 车灯
欧司朗创新SMARTRIX模块用于全新捷豹E-PACE的大灯设计(图片:捷豹路虎)

  全新SMARTRIX模块的最大优势在于其采用的硅制镜片拥有超长寿命,可让照明系统更加小巧紧凑。如此一来,就给汽车与大灯制造商提供了巨大的空间来自由开发光学元件,设计全新的大灯外形。设计师也可以在最紧凑的空间内应用创新功能,紧跟窄型低调大灯的潮流趋势。第一代欧司朗SMARTRIX系统现已应用于全新捷豹E-PACE车型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