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卓翼科技10亿QLED项目将落户南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06
  25日晚间,卓翼科技公告称,公司拟与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计划在高新区成立项目公司,主要经营QLED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总投资额约10亿元,分3期建设(建设期5年),项目一期预计2018年正式投产。
 
  卓翼科技拟在投资协议书签订后的一个月内,于高新区内注册独立法人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总额)为6亿元人民币,首次出资5000万元。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将积极协助项目公司申请产业发展基金,发展基金以股权方式投入,发展基金所占的股权不超过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50%。
 
  据资料显示,卓翼科技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0年3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专业从事通讯、计算机、消费类电子等3C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在夯实现有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产业上游核心技术的发展空间,并于2015年在天津设立光电显示事业部门,开始自主研发量子点材料和半导体工艺。
 
  卓翼科技表示,为了延伸与扩张公司在QLED行业的布局,在南昌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计划于南昌市高新区成立项目公司,用于研发建设QLED生产项目,战略上以QLED背光产品作为市场切入点,紧跟苹果、三星等产业先行者,为将来进入显示和半导体领域奠定坚实的基础。项目的建设完成,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助力公司QLED业务快速走向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对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