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inside2018 LED行情前瞻分析会报名开始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11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LED行业就如同这句宋诗所描述,2016年一轮又一轮的LED涨价在2017年大规模的扩产潮中止涨,无论是从封装,到芯片再到全行业,由点到线再到面的发动了大规模的扩产。让刚看到上一年涨价回暖的LED业者又感受到了一丝寒冷。
 
  回望2017年,LED扩产不断,企业大者恒大,我们不应该只是看到LED行业的扩产,更应该了解驱动LED企业扩产的逻辑是什么,到2018年,这样的逻辑是否还会持续,未来靠什么支撑LED向好?
 
  短期来说,我们关注产品价格、企业扩产;长期来说,我们又该关心什么呢?毫无疑问,我们应该关注哪些新的市场正在推动LED产业向上发展。车用、Micro LED、植物照明、UV、IR等等这些新的应用正在悄悄打开了LED的未来疆界,重塑产业新的竞争格局,这些新行业又有哪些机会呢?
 
  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将于2017年12月21日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办2018 LED行情前瞻分析会,LEDinside的分析师们将会与您分享关于LED各个细分领域调研信息以及基于这些信息的未来产业的发展空间及成长力度。
 
  对于企业的掌舵者来说,新技术的演进和新市场的出现通常都会让过去积累的优势面临着荡然无存的风险,如何做好防守,先发制人,稳固现有的优势显得至关重要,而LEDinside 2018 LED行情前瞻分析会将带你系统性的一览整个行业的前瞻技术及市场行情。
 
议程表
QQ截图20171109153737
QQ截图20171109153750

赞助厂商
QQ截图20171109155357

合作媒体
QQ截图20171109155404
QQ截图2017110915541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