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光 友 汇 » 正文

光友汇专访: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宏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88
  2017年11月1-3日,由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17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在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
 
  期间,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教授、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宏伟做了题为“智慧路灯,通往智慧城市的桥梁”。分享了城市照明和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以及智慧灯杆、智慧交通的应用思考。会后,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记者在现场展示期间接受专访。
  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受邀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在“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https://v.qq.com/x/page/c0504id3prz.html
  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期间接受媒体专访(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